关于我们

主页 > 关于我们

我们的诊所

我们的妇女专科诊所坐落在宏茂桥邻里,与银禧娱乐中心比邻,离地铁站短短几分钟的距离。 最初,我们的人工流产医生任锡卫医生希望能为不同年龄层的女性解决治疗性健康及繁殖健康方面的疾病问题。因此,在1988年的时候,他选择在新加坡历史最悠久的社区之一开设自己的妇女诊所。 30年后的今天,我们持续引进新颖医疗器材,为女性病患提供安全又可信赖的堕胎服务。

我们的医生

我们的医生

任锡卫医生
妇产专科顾问医生

内外全科医学士(新加坡)、妇产科医学硕士(新加坡)、新加坡医药理事会会员(新加坡)、皇家妇产科学院院士(伦敦)

任锡卫医生曾在新加坡和英国接受培训,从1985年起于公共医院担任要职,包括竹脚妇幼医院和新加坡国大医院的妇产科顾问医生,后成为新加坡医药理事会会员及皇家妇产科学院院士

任医生一直都对人工流产感兴趣,并希望为有需要的女性提供安全、可靠的堕胎程序。通过我们的诊所,他致力于分享性健康相关的最新信息,为任何正考虑或已决定寻求堕胎服务的妇女提供贴心又保密的咨询服务。

任医生累积超过30年的妇产科经验,搭配诊所的先进器材以及受卫生部认证的堕胎程序,将手术风险减至最低,确保病患们过程中的安全与舒适。

我们愿意与您一起做最好的决定。

欢迎您点击此处WhatsApp我们或填写预约登记表在24小时内进行预约。

星期一至六(上午): 10:00am - 1:00pm
星期一及五(下午): 2:00pm - 4:00pm
星期二夜间诊所: 7:00pm - 9:00pm (在其他夜间不营业)

我的诊所在周日,周二,周三,周四和周六下午休息

注意: 我们的团队将给您回电以确认您的预约日期和时间。

新加坡妇女诊所

大牌721,宏茂桥大道8, #01-2813, 新加坡邮区560721

电话:6459 2833

本网站由爱电网管理。版权所有。

点击WhatsApp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