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风险

主页 > 手术风险

低风险程序

堕胎是一项风险低的手术,在前期妊娠进行人工流产,风险相较中期来得低。任医生为病患提供的堕胎服务包括咨询与辅导、堕胎程序以及术后复诊。术后两至三周,我们将安排您与任医生进行复诊,确保您的身体顺利康复。

手术并发症

若发现身体出现以下并发症,请立即与我们诊所联系:

  • 骨盆感染
    堕胎手术带有骨盆感染的可能性。这可能是因为术中细菌感染或子宫清理不全而引起。若手术后24小时出现发高烧、严重出血,以及痉挛症状,必须立刻寻医。抗生素有显著降低感染风险的功效。
  • 清宫不全
    若进行人工流产的时候子宫清理干净,将可能导致一系列后遗症。清宫不全表示体内仍残留胎盘组织,症状包括严重痉挛或腹痛,还有持续的大量出血。堕胎医生将通过超声波扫描检测残留的组织,并将这些组织抽吸清除掉。
  • 大量出血
    术后几天出现轻微出血是正常的。一般上,经期将在3至6星期后来到。若发生超出正常的出血量,代表子宫未完全清理干净,也可能是因为雌激素导致子宫大量出血,您还可能出现头晕症状。
  • 子宫穿孔损伤
    虽然人工流产一般非常安全,但仍带有一些风险,其中包括子宫穿孔及损伤。这将影响到子宫内的组织以及其肌力。

护理贴士

欲加快复原并预防手术后遗症,我们建议术后两周避免举重、参与有氧动或发生性行为。另外,也切勿将外物包括卫生棉条等插入阴道。其他不被允许的活动包括:游泳、热水澡、吸烟和饮酒。 轻微出血以及类似月经痉挛的症状,可通过止痛药来控管;抗生素则能帮助预防感染。不过,切勿服用血液稀释药物,因为它们将增加出血量。

我们愿意与您一起做最好的决定。

欢迎您点击此处WhatsApp我们或填写预约登记表在24小时内进行预约。

星期一至六(上午): 10:00am - 1:00pm
星期一及五(下午): 2:00pm - 4:00pm
星期二夜间诊所: 7:00pm - 9:00pm (在其他夜间不营业)

我的诊所在周日,周二,周三,周四和周六下午休息

注意: 我们的团队将给您回电以确认您的预约日期和时间。

新加坡妇女诊所

大牌721,宏茂桥大道8, #01-2813, 新加坡邮区560721

电话:6459 2833

本网站由爱电网管理。版权所有。

点击WhatsApp我们